爱尔兰的妖精桑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asd4486:

就,就只是想吐个槽而已。剧情什么的是老A我凭记忆编的,跟电影有出入实属正常现象。还有我的梗比较电波,对不上的话……那就……怪我咯……

最后一P主要就是想发个糖给之前被捅的诸位奶上一口,啊我可真是一个天使啊(卧槽老A你恶不恶心)!!不过最后还是忍不住吐了槽。

话说原本基妹就被漫威削的只剩智商和颜值(和死者苏生)了,现在连智商也削简直是后妈待遇啊!

其实对于复联3我还有十万槽点,之后估计会(在厨力允许的情况下)把我想吐的槽全部吐一遍吧。

PS:一个吐槽漫画我竟画的如此认真(可能是因为画基妹的颜艺太有趣了吧)……嗯…………这件事本身就很值得吐槽啊……

评论
热度(6798)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这里妖精桑~
欧美二次元兼顾,还有作为声控的2.5次元
墙头很多,本命唯一见头像
时不时也写点东西
自己写的东西请点【自己的】
偶尔的翻译请点【翻译的】
如果我的画风对胃欢迎点梗
更欢迎随意勾搭
【就用基佬紫,bite me】

© 爱尔兰的妖精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