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尔兰的妖精桑

【狡槙_原创】月华下的青年(标题大雾)(短篇完结)(渣慎)

槙字无论如何也打不出来...只好从贴吧直接复制标题...

眼看我翻着翻着就找到了黑历史,简直不忍直视....

所以我被盗号之前的黑黑历史我就别往外翻了....

图为贴吧镇楼图

以下正文 



当落日的最后一缕余晖被远山遮挡,

当残月由孤云笼罩向大地撒下第一束光华,

你终于停止奔跑,跪倒在山野间,以虔诚的姿态追溯。

夜风轻拂过你沾着血污,透出苍白的脸颊,带动你银白的发丝微微飘摇。

你闭眼静静感受最后的安宁开始回忆,回忆自己并不漫长,应该说是短暂,却过于华丽的一生。


这一场盛大的晚宴,你的败北,是命中注定的收场。


犹记那日,你看着录像中男人精准把握时局却冷静异常的神情,嘴角勾出微笑,那个弧度,也许就已预示着一个巨大时代闹剧的开端。


“谁管你啊,我要在这里杀死你”

“但我对你没有报有任何期待”

“少得意了,你不是什么特别的人”

“你只是不能忍受孤独而已”


即使一见面就要相互厮杀,即使两人永远都不会有彻夜长谈的机会,你依然渴望着那个男人,渴望他用尖刻的言语攻击你,用狭长的双眼盯着你,一切以你为中心地,仅仅关注着你一人。这种体验让你沉溺其中,无法自拔,甚至让你产生了无论怎样都会被替代的自己,作为独一无二的个体,正被强烈需要着的错觉。

这真真是最高级的礼遇,你这样想着。

所以乐曲终章,当攻守之势瞬间变换,你都不曾慌乱,只是在察觉到最后的音符即将落定时,轻声问道:

“从今往后,你还能找到我的替代品么?”

明知道对方无法给出自己希望的回复,却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。我想你此刻是笑着的,此生有人能懂,夫复何求?你已为自己的生命划上了最完美的休止符。


月华模糊了轮廓,我依稀记得那个青年安详的离去,嘴角带笑。


别问我为何重发,就酱


评论(3)
热度(6)

这里妖精桑~
欧美二次元兼顾,还有作为声控的2.5次元
墙头很多,本命唯一见头像
时不时也写点东西
自己写的东西请点【自己的】
偶尔的翻译请点【翻译的】
如果我的画风对胃欢迎点梗
更欢迎随意勾搭
【就用基佬紫,bite me】

© 爱尔兰的妖精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