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尔兰的妖精桑

【韩叶】我看到你了

设定是假如全员是守望的职业选手

看了小嚼好几次碰到老孟,然后疯狂欺负老年人【bu】的录播后,有了这个脑洞,心疼老韩啧啧啧

直播流

“”是老叶说的话,【】是弹幕

以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从床上爬起来时已经过了午饭时间。他先叫了外卖,然后开电脑进了游戏。日常靶场练枪时,叶修才突然想起这都月底了,直播时长还差二十个小时。换小号,开直播,排快速,全过程一气呵成。

和观众说句下午好的功夫,就已经匹配到了游戏。

叶修点上烟,抬眼一看,一口烟喷在屏幕上。

“对面这个自行车,小拳拳锤你胸口和拉起来送团灭,不是老韩和张副的小号吗?他们什么时候开始双排快速了?”

【maya这ID23333333】
【可以,等一个父子局】
【感觉会是年度大戏】
【突然心疼我韩队23333】
【等一个3:0hhhhhhhhh】
【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】

进了游戏,叶修公屏打字:哟老韩,来成语接龙吗?然后秒选了半藏。

队友在语音频道里炸成了烟花。队友1跟着选了天使,雄厚的男声随即响起:啊啊啊叶神我是你脑残粉啊!正面怼我!嘤嘤嘤嘤!

【敬你是条汉子2333】
【怎么叶神粉都gay里gay气的啧啧啧】

叶修干咳一声,开麦说你好你好。

结果直到准备时间结束,韩文清那边也没回复。

叶修咂着嘴,说真是不解风情,一边射了根侦查箭。身后是脑残粉大哥的天使姐姐牵着蓝线一路跟着。

“这个老韩平时不怎么打快速的啊,天天除了比赛就是靶场和天梯,对快速的套路肯定都不了解,我们给他演示一下快速是怎么玩的,进攻方如何绕后。”

【……心疼韩队】
【心疼韩队233333】
【我好兴奋啊ԅ(¯﹃¯ԅ)】
【韩队怕不是要翻水水哦】
【我们中出了……】

叶修开麦说,我绕后阴一波,天使去正面牵大锤吧。

队友1说,不去,就牵叶神一个人。

【这是真爱啊】
【如果这都不算爱23333】

半藏和天使一路膝盖走路,还真绕道了对面出生点旁边的小房间里。

“好,接下来就是在这儿蹲着,老韩玩的76肯定要从这儿走占高台,到时候我们就,嘿嘿嘿。”

【哇这个叶神,心真脏】
【嘿嘿嘿】

果然不到一分钟,76就冲了进来。叶修对他脚下一发分裂箭,直接带走。76身后跟着shift进来的天使,站在76尸体上比了个你好,转身跳了崖。

【张副这个你好是最骚的】
【玩战术的心都赃23333】
【这个殉情我服】

“看到没有,简单的绕后学,小朋友们都学会了吗?”

【没有,滚】
【诸君,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】
【???前面的你有什么想法?】

推到第二点的时候,叶修已经攒出了大招。

“好,同志们,我有大了,这里再教大家一个新套路。”

【……韩队要砸电脑了233333】
【maya还来,韩队这快速打得比比赛还累】
【如何破坏一个人的游戏体验233333】

“上一波团战76没交大,肯定是捏在手里等时机,我们给他一个时机。”

【好像看到了结局hhhhhhhhh】
【天使姐姐正面上我】
【???】

叶修开麦说,待会儿开团后,天使听我指挥。队友1说好好好,叶神说得对。

双方开始混战后,叶修说,天使来来来,到侧面。
天使立刻shift到叶修身边。
叶修继续说,掏出你的小手枪,莽那个76,边打边往旁边小房间退。
天使毫不犹豫地切到手枪,老叶则做了个跪坐的表情,跪在旁边一个掩体后面。

【小姐姐:乖巧.jpg】
【maya天使姐姐好听话233333】
【叶神:对不起老韩】
【你确定是小姐姐?】

韩文清这边,听到有小手枪的子弹声划过耳际,视角一转就看到一个落单的天使正疯狂地biubiubiu自己。此时天使已经退到房间门口,老韩的76直接追过去开了大。

见76果然被引进去,叶修一拍空格,半藏跳起来对着小房间就是一条龙。

“竜が我が敌を喰らう!”

76扔下一丝血的天使,180度转身,准星锁在半藏身上,还是没能在死前带走他。

叶修嘿嘿嘿笑得无比欠揍,

“你看到谁了啊,老韩。”

下一秒shift76尸体过来的天使,两枪爆头收掉了这个毒瘤。
两个天使互相比了个你好,又飞回了各自队伍。

【23333333】
【还有这种骚套路!.jpg】
【全程目瞪口呆.jpg】
【这是脑残真爱粉啊,求搅基】
【这套路简单,我就会,现在就差一个听话的小姐姐】
【韩队要报警了233333】
【朱军,我又有一个大胆的想法】
【不许有,滚】
【赃心杰怕不是目睹了全过程,就等最后过来收人头】
【卧槽前面说的好有道理,天使恐成最终boss】
【震惊!两个小姐姐竟对异国男子做出这种事……】

叶修复活的时候选了三妹出来。

“嗯都是一些非常实用的小技巧,大家回去多加练习,分分钟进五百强不是梦。”

【组织放心已举报】
【神tm实用hhhhhhhhh】
【不不不教练,我不想学】

“接下来是一些三妹的套路,大家注意了啊。”

【韩队保护协会发来严正抗议】
【抗议无效】
【韩队:我这一拳下去,你可能会死】

叶修这边车已经快推到终点,他先在拐角房间各角落放了六个摄像头,然后站在拐角楼梯上开始公屏打字:老韩,行不行啊

【看到结局,手黄再】
【完了,给老韩点蜡】
【不忍心看啊233333】
【前面的到底是忍心还是不忍心哦】
【干死韩文清协会发来贺电】
【???】

韩文清还是没回复,三妹还是一动不动站在楼梯上,叶修继续打字:那我先来,为所欲为

“看到没有,对面出生点门口打字,引怪效果百分之两百。”

还没来及发出去,气势汹汹的76已经出现在楼梯口。

叶修回车然后E,同时向后退了两步,躲在罩子后面开始吸精大法。76已经管不了那些,怼着罩子就冲了上来。

叶修两个后跳到之前的房间,76跟进来半秒就倒在摄像头的凝视下。

【韩队打完这局想揍人】
【干死叶修】
【这游戏没法玩了】
【完了霸图心态炸了】
【震惊!两个职业选手竟在小房间做出这种事……】
【小房间惨案233333】

叶修又点了根烟,噗嗤噗嗤的笑着,屏幕上弹出两个大字:胜利

韩文清终于在公屏发了消息:明天训练赛,干死你。

【诸君,我又……】
【嗯我们都有一个大胆的想法】
【这个韩队搞事情】
【等一个父子局233333】

之后外卖到了,叶修就停了直播。

第二天,叶修时隔半年在某弹幕网站发了新视频:“如何破坏一个人的游戏体验”,当天播放量破百万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在楼下便利店买完烟出来,感到背后一凉。周围人不知为何都绕着走,还时不时撇向自己身后。叶修下意识地回头,就看到韩文清立在两米后,死死盯着这边。

叶修拔腿就跑,韩文清却比他更快,一个箭步向前揪住他的后领。叶修被扯回来,后背撞在韩文清身上。

“啊呀老韩,你不是在b市线下赛吗?怎么会在这里呀啊哈哈哈。”

几声干笑全无直播时的得意。叶修感到温热的鼻息扫过他的后颈,接着低沉的声音传进耳朵。

“我看到你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要是玩守望,肯定是骚套路加lyb,明明可以靠实力,偏要用脸输出,啧啧啧。

评论(2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这里妖精桑~
欧美二次元兼顾,还有作为声控的2.5次元
墙头很多,本命唯一见头像
时不时也写点东西
自己写的东西请点【自己的】
偶尔的翻译请点【翻译的】
如果我的画风对胃欢迎点梗
更欢迎随意勾搭
【就用基佬紫,bite me】

© 爱尔兰的妖精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